「布沙發大掃除!傢俱重生之路」

最近我搬了新家,整理傢俱的時候發現客廳的沙發髒兮兮的,本來打算丟掉買新的,但一想到預算有限,加上前屋主留下的這張布沙發其實還挺舒服,就心動了!但是,它真的太髒了,連用抹布擦都沒用,我只好上網搜尋專業清潔服務。就這樣,我找到了「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

「布沙發大掃除!傢俱重生之路」

一開始我有些擔心會不會花錢冤枉,但上網看到好多人分享他們的經驗,感覺挺不錯的,於是就下定決心試試看。他們提供了好幾種聯絡方式,我選擇了用Line聯絡,簡單敘述了沙發的材質和狀況,他們很快就給我回覆了,告訴我清潔流程和價格,雙方都同意後,就約定了時間。

他們來了之後,動作利索地開始工作。整個過程中我都在旁邊觀察,他們用了一些我完全不知道的清潔用品,看起來挺專業的。最讓我驚喜的是,他們清潔後的效果對比,簡直是大不相同!原本髒兮兮的布沙發煥然一新,真的超級神奇!

「布沙發大掃除!傢俱重生之路」

清潔完畢後,我家人都驚呆了,他們沒想到原本看起來已經無法救贖的布沙發居然可以變得這麼乾淨!整個服務過程讓我非常滿意,而且價格也很合理。我想尤其是快到年底要大掃除的時候,這種服務真的很需要。不僅能清潔布沙發,連皮沙發和汽車座椅都能一併清潔,真的是超方便的!

「布沙發大掃除!傢俱重生之路」

總之,如果你也有家具需要大掃除,我真心推薦「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他們的服務真的超棒,讓你的傢俱煥然一新,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

「布沙發大掃除!傢俱重生之路」

手機:0972771785

電子信箱 : sofa0727@yahoo.com.tw

官網:https://sofaclean.com.tw/

P.S.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高雄、屏東與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9rw9u4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